聖詩誌(四)有人在為你禱告

 

曲名:合唱  有人在為你禱告(歌詞)

似乎你已禱告,直到力量殆盡,流眼淚如下雨滴,終日不停。
主關心,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,祂將告訴別人為你禱告。 

有人在為你禱告,有人在為你禱告,
當你覺得寂寞孤單, 你內心將要破碎,
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。   

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,你的船支離破碎,疲倦失意。
別失望此時此刻有人在為你禱告,寧靜平安,將要進入你心。 

有人在為你禱告,有人在為你禱告, 

當你覺得寂寞孤單, 你內心將要破碎,
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。 

 
 
 

本篇發表於 聖詩誌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5 Responses to 聖詩誌(四)有人在為你禱告

  1. margaret 說道:

    靈修.禱告.行動;行動.禱告.靈修。

  2. margaret 說道:

    好聽的歌
    【不要隱藏自己】詩集:有情天CD01 – 嚴冬裡也有春天,12
     
    不要隱藏自己,不要埋沒自己,不要向愛你的主封閉,你在我心意裡,是貴重的樂器,我要向你吹聖靈氣息,吹出美妙樂音,宣告天國降臨,創世之前我在基督裡已選召你,我永遠認定你是我寶貴的兒女,敞開心門讓我來愛你。
     
    不用等到完全,不用害怕缺陷,不用懷疑主夠用恩典,你的不足缺欠,讓主更新掌權,就能使人得享主平安,傳揚美妙佳音,宣告天國降臨,創世之前他在基督裡已選召你,他永遠認定你是我寶貴的兒女,敞開心門讓他來愛你。
     
    不用自己隱藏,不用獨自擔當,不再拒絕主慈愛柔腸,不再害怕受傷,不再退縮惆悵,走出陰影讓生命飛揚,飛向我主心意,飛到天父懷裡,創世之前我在基督裡已屬於你,你永遠認定我是你寶貴的兒女,獻上自己全心來愛你。
     

  3. margaret 說道:

    謝謝長期為屬靈高原禱告的那顆心。
     
     

  4. margaret 說道:

     
    二個人總比一個人好:二個人同心合意的禱告,主必在她們中間。

  5. yingon 說道:

    Is any one know how to get the music sheet for choir.Tks and God bless

發表留言